| 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,提供投資型、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,專業有保障 | 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|
[問題]關於拉筋..請進 |
| 房東:狗狗 發表時間:2008-09-12 |
請問練街舞如果不拉筋會怎樣..容易受傷= =?? 還有阿..我從來沒拉過筋..如果現在我開始練拉筋{高1} 要從何練起...從哪開始拉...拜託知道的麻煩指教一下...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LARRY 發表時間:2008-09-12 |
拉筋因該比較不會受傷 聽別人說的 主要是拉傷 因為你筋已經拉開了要怎麼在拉傷 ? 從哪裡開始拉的話就看你跳什麼舞風囉 多半都是拉腳筋 常見的Break . Lock 都要 Lock主要是為了劈腿 Break則是要求腳要開要直 |
| 2 樓住戶:阿湯 發表時間:2008-10-05 |
基本上 拉筋是要一天一天慢慢累積的 請先從腿筋練吧 多爬文就可以勒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